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康傑專案輔導:亞健康調理的「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生技美容創業》




亞健康被人忽視了16年
這是一個新的趨勢
有人說外貌不能當飯吃
但是沒有人會說健康不重要



      走到韓國,看到每個人都是俊男、美女,不禁嚇了一跳;難道韓國人的基因特別好,否則怎麼可能各個男的帥、女的靚!其實不是,他們只是特別重視醫學美容;甚至於女孩子出社會第一件事,家人先送她做臉部整型手術…。

 


亞健康調理、生技美容創業

醫學美容在韓國,成為全民運動

     韓國人為了經濟成長,幾乎無所不用其極;只要可以賺錢、贏得生意,真的願意付出一切代價!醫學美容有市場、所有全民投入;臉部整形美容,可以提高就業機會、趕快去整型;醫學美容可以增強人際關係,所全民整型美容!
     雖然愛美是人類的本性,本來也無可厚非;但是到處都是標準臉孔,年老會不會有副作用…等,付出的代價,未免也太大了。

 


透過亞健康調理,就可以做到健康、美麗

     其實透過亞健康調理,就可以做到健康、美麗了。人體肌膚反應出身體的健康狀況。尤其是現代人應酬、熬夜加班、飲食作息不正常等諸多不良習性的摧殘下,若是再不好好的正視肌膚的健康問題,常會演變成不自覺使用大量的遮瑕品修飾肌膚。但是這都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生技時代的美容觀念;應該以「亞健康調理」為前提,讓肌膚展現最自然的健康、美麗才對!

 

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