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享受100%的養生料理特餐---參加全民養生技術推廣研習《高雄、台北、元極、太極、全民養生傳統釀造研習、元極舞、李派太極、古早味、釀造、養生、美食》

你想了解享受100%是怎麼樣子的感覺嗎?
從古代流傳下來的原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24

享受100%的養生料理特餐---參加全民養生技術推廣研習

  本意:古早味的趨勢,回歸養生精神,學習傳統釀造。由早期中華健身氣功研究會中華元極研究會中華李派太極拳研究會,三大班底聯合籌組「全民養生技術推廣會」團體,興致勃勃的展開「養生釀造技術」研習活動。

 

 

古代釀造原理:發酵,早期公賣局也是如此釀造

  過去我們形容日子難過:沒米,再煮地瓜湯;表示地瓜的便宜。現在早就豬羊變色了,地瓜變成高貴的養生食品。過去老祖母的時代,家家戶戶都懂得釀造技術;自己製造酒釀、味噌、醬菜、豆腐乳,卻以為是沒營養的醬瓜、醬菜。到了現代世界,竟成為健康養生的「古早味美食,充滿天然酵素的健康。幸好這些釀造技術都還留著,這也是「全民養生技術推廣」的精神所在。
高雄、台北、元極、太極、全民養生傳統釀造研習、元極舞、李派太極、古早味、釀造、養生、美食

 





更多精彩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