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生技美容創業講座~讓新娘秘書大變身的營養學分!《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02

當一位專業的新娘秘書
時時刻刻學習新知識
才能讓新娘有所依賴



生技美容創業講座~讓新娘秘書大變身的營養學分!


      康傑國際有限公司在6月26日配合健美銀行,舉辦一場針對「新娘秘書」業者的「生技美容創業」講座,在一片熱烈的討論聲中圓滿落幕!


活動好熱絡!讓大家健康與美麗並進!

      活動現場來了十多位對健康與美麗有興趣的學員。康傑國際有限公司的賴總經理,首先以行銷專業的角度,說明健美銀行亞健康調理」的廣大市場;緊接著由健美銀行的郭教授為大家解說「亞健康調理」的觀念及革命性;最後由健美銀行的陳經理來示範「亞健康調理」的產品──魔健美寶,給現場的學員體驗。整個活動熱鬧充實,充滿笑聲!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亞健康調理」讓肌膚恢復光澤!是新娘子婚前最好的美妝保養!

      「亞健康調理」就是要重視身體的訊息,由自然的健康、達到美麗的效果!肌膚健康自然展現光澤,就會晶瑩剔透、白裡透紅,達到白淨、美麗的目的;而且結婚當天更容易上妝。特別是從健康出發,正是對身體最大的保護。如果「新娘秘書」能夠在婚前提供如此寶貴的建議,一定很容易贏得新娘子的認同;即使結婚以後,都會繼續接受調理服務;新娘秘書的事業就可以永續發展了。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