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寶貝,你是我的驕傲!-3《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孩子的學習更豐富~~
英文演講  一級棒!!!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寶貝,你是我的驕傲!-2


威力盃~英文演講比賽,小朋友的成績好亮眼!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在「威力外語」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許多大班小朋友熱烈報名,家長也為孩子們感到驕傲!
   這次的英文演講比賽在「威力外語」的戶外空間舉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邀請家長一起觀看小朋友的精采表現。孩子一個個上台演說,表現平日練習的成果,有些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還自備道具,說得生動有趣,讓場面整個沸騰起來,甚至引起路人注意。在這場英文演講比賽中,小編看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引領出小朋友獨當一面的風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從英文演講比賽中培養親子互動

   透過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家長與幼稚園托兒所小朋友共同經歷了一段深刻的學習過程。過程中,有些父母會提供英文故事題材或與小朋友討論生活中的有趣小故事,再將這些架構成小朋友的演講稿,甚至有些家長還會針對學校老師提供的英文故事,給予演說上的建議。
   準備演講稿、預演練習、正式上台演說。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英文演講比賽中,家長參與了小朋友的每一個階段,像是為幼稚園孩子的成長歷程寫下一頁精采的風景,風景中,有親子間親密的互動,有幼稚園托兒所小朋友積極的學習態度,也有榮耀的時刻。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