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第一次DIY染髮就上手!不藏私推薦~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讓秀髮有美麗的髮色
亮麗又有型唷!!



第一次DIY染髮就上手!不藏私推薦~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


  DIY染髮時,最怕髮色染得不均勻或是把周遭環境搞得髒兮兮,使用草本染髮系列的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過程輕鬆優雅,完全沒有擾人問題!
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泡沫染髮好方便,亮麗髮色得來全不費工夫!  

   經常聽許多朋友說,每次DIY染髮都好麻煩,特別是沒有助手幫忙,還要把後方的髮絲染得均勻,根本需要超高技術,而且一不小心很容易讓染劑染到臉上、飛濺至地…簡直是一團糟!
        但使用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居然都沒有這些問題!不需要繁瑣的步驟與工具,只要按照平常的洗頭程序,讓泡泡在髮上停留十分鐘,再沖洗乾淨,就能擁有一頭時尚髮色,如此便利的染髮過程,讓人第一次DIY染髮就上手!

 

系金ㄟ!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讓人氣色變好!


  經常在路上看到許多人氣色不佳,顯得缺乏活力朝氣,其實,懂得搭配膚色選對髮色,就能擁有好氣色喔!雅璐花植物性染髮乳推出各種系列的色彩,可讓不同膚色的人為氣色加分。
更多精采的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