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振義鎖印行解救鑰匙鎖在車裡的窘境,不讓遊客觀賞黃色小鴨卻敗興而歸!《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專業的資深老師傅
即時的解鎖 解救了被鎖的困擾



振義鎖印行解救鑰匙鎖在車裡的窘境,不讓遊客觀賞黃色小鴨卻敗興而歸!
 

  前陣子黃色小鴨游進高雄,讓各縣市的遊客爭相前來一賭黃色小鴨可愛的魅力,然而在這熱鬧擁擠的人潮中,竟然發生許多車鑰匙被鎖在車裡的窘境!幸好有提供24小時服務的高雄市振義鎖印行,憑著專業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功夫,即時解救大家。


24小時即時服務,讓遊客好感激!


  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與小編分享~光是黃色小鴨在高雄的這段期間,他就做了三次替車子開鎖的工作!這些車主都是來自於外縣市的遊客,一時大意就把車鑰匙鎖在車子裡了,由於人生地不熟,也無法臨時找到朋友來幫忙,原本開開心心來看黃色小鴨,竟演變成這種尷尬的局面…還好高雄振義鎖印行24小時的服務即時解救這些人!一通電話,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就拿著工具趕到現場去,看一看車門鎖的結構就開始進行開鎖的動作,成功把車門打開拿出鑰匙,遊客不僅佩服黃老闆的功力還充滿感激呢!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2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