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如何選擇幼兒園:安全衛生、專業教學、富啟發性、愛心耐心。《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挑選幼兒園的要素
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如何選擇幼兒園:安全衛生、專業教學、富啟發性、愛心耐心。

 

  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的階段雖然只有短短兩至三年,但無論在心理上或學習上,都奠定了孩子往後進入小學的各項基礎。
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安全、衛生、健康的環境,是幼兒園必要條件

  坊間的幼兒園這麼多,到底該怎麼選擇才好呢?我們特別匯集了高雄市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等區域的優質幼兒園的特色,讓家長在選擇幼兒園時有所依憑。
  一所好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一定會在安全上有嚴格的要求。像是遊樂設施安全、教室廚房及廁所環境衛生、午餐點心的營養均衡考量等。

富啟發性的專業教學,讓孩子愛上學習

  優質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的教育核心價值,應該「以兒童中心」,在這年齡層的孩子正處於對萬事萬物皆好奇、開放的階段,不能只偏重課本知識,而應在身體、表達、語言、情意、美感、團體相處等方面,都有均衡的發展。為了達到這些目標,優良的教師群、均衡的課程安排,以及具有專業教育素養與理想的辦學者,都是不可或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