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錢到用時方恨少,高雄正記當舖讓小資男女不再「薪」苦「愁」錢《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對於金錢有煩惱的網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29

錢到用時方恨少,高雄正記當舖讓小資男女不再「薪」苦「愁」錢

  5月除了溫馨的母親節,還有「萬萬稅」的報稅季節來臨。平時認真打拼的小資男女,總想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犒賞自己。
  可是當報稅季到來,平日的生活開銷,加上前幾個月敗太多漂亮衣服、名牌包包、3C產品所累積的帳單,讓人又得餐餐吃泡麵還繳不出稅?這時你可以拿著名牌包包、3C產品,前往高雄市正記當舖辦理物品質借,甚至是汽機車借款亦可,快速借款取得繳稅金錢,不怕國稅局來信催繳!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薪」情無奈,正記當舖資金及時雨,不怕萬萬稅

  享受是人的天性,拿著每天認真工作所得,好好犒賞自己不過份吧!無奈現今小資男女,月領22k~25k,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些錢,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或出國散心。但遇到報稅季節,先前的享受,如今卻變成負擔。
  原本「薪」情已差,再加上萬萬稅,真是雪上加霜,度日如年。找家人借款,怕家人擔心,找朋友、同事借錢,又怕面子掛不住。這時若有個快速、合法的借錢管道,馬上可取得救命金,該有多好!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