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正記當舖在地好厝邊,十年誠信創口碑《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08

正記當舖在地好厝邊,十年誠信創口碑


  民眾選擇前往消費的商店,往往會透過朋友介紹或網友口碑,避免踩到地雷、花冤枉錢。對於金錢借貸性質的店舖更需謹慎,避免走上滾雪球高利息的不歸之路!
  地下借款碰不得,在眾多的當舖中就必須選擇擁有誠信與口碑的店家,在高雄探聽過多家汽機車借款當舖的朋友們,大概都耳聞過正記當舖,成立十年來,以正派經營的誠信口碑及貼心的服務,在高雄樹立良好的形象;合法低息加上寬鬆的資金調度,也讓許多顧客金錢危急的時刻,選擇到高雄正記當舖渡過危機。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0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