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沒錢用時最辛苦,讓高雄正記當舖解決你的痛苦!《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沒錢用時最辛苦,讓高雄正記當舖解決你的痛苦!


  為什麼要借錢?很多人聽到這樣問題,恐怕都會想說:當然是沒錢才要借錢。理由或許很多,但重要的是「沒錢」後你會做什麼?有人向親友借錢,但可能搞砸彼此的好關係;有人去銀行借款,但審核過程冗長,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入帳;還有人跑去地下錢莊借錢,欠款卻越滾越多還不完,報警或自殺了事。
  既然上述方法都不好,什麼才是正確的方式?不妨來看看這則訊息: 高雄陳小姐,平時幫家裡經營小生意,因為年關將近,需要一筆資金運用,但她不願意跟親友、銀行甚至是地下錢莊借錢,朋友介紹她來到高雄正記當舖,經過專員的評估後,規劃汽車借款,三天後陳小姐借得25萬,不只安心過年,還把部分金額繼續投資家裡的生意,期望可以更上一層樓。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