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童心園幼兒園戶外教學~幼兒藝術創作樂《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戶外教學~幼兒藝術創作樂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秉持著多元開放的教學宗旨,與時並進,期望給予幼稚園孩子接觸不同學習環境的機會,帶來正面向上的收穫能量。這一次,童心園幼兒園戶外教學活動帶著孩子參與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兒童與家庭服務系」特色週~『彩繪未來』,體驗一場截然不同的學習課程。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歡樂的糖果屋世界

  一走進專屬的繪本童話故事主題場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帶著驚喜又好奇的心,個個豎起小耳朵,跟著高雄樹科大學生扮演的繪本人物,進入糖果屋的世界!童心園幼兒園師長平時教導孩子要有愛護同學之心,所以有些怕生幼稚園小朋友由大方活潑的孩童帶領,充分表現互相照顧的精神。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