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美麗秘境,人人都能成為美妝達人《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美麗秘境,人人都能成為美妝達人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也適合套用在化妝上~無論彩妝師的技術再優秀、有多少優良的化妝品,都必須加上好的美妝工具才能相得益彰,選擇實用順手的刷具美妝工具,每個人都可以是彩妝達人!!!

 

亮麗妝容,底妝功不可沒

  完美的妝,最重要的基礎是底妝,挑選好用的化妝海綿粉撲能讓底妝更加分,美麗秘境的薇比化妝海綿,圓形的設計方便大面積上妝,可乾濕兩用,還能剪成小塊用在局部範圍;加厚設計的薇比高級菱形海綿,即使新手也好上手,兩端尖角還可修飾鼻翼、嘴角等細部,底妝細緻且均勻。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