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最完整的跨界行銷團隊~冠誼整合行銷,創造企業無限可能《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品牌行銷,網站架設,網路行銷,媒體行銷,影片製作,活動行銷,通路商》

最完整的跨界行銷團隊~冠誼整合行銷,創造企業無限可能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結合『網路』與『媒體』行銷;並整合『通路商』資源,深耕海峽兩岸的廣大市場,成為最完整的跨界行銷團隊!能夠協助企業,從無到有,迅速創造品牌知名度,成功的拓展事業版圖。

網路+媒體+通路商,「跨界整合」跨很大

  不論企業是位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其它縣市,只要亟欲打造品牌形象、成為知名品牌,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就可以提供『網路新聞』及『網路造勢』活動,和精準的『電視媒體置入』企劃,例如新聞報導電視節目置入行銷,讓企業每一筆行銷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品牌行銷,網站架設,網路行銷,媒體行銷,影片製作,活動行銷,通路商,跨界整合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