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高雄老字號「力釱捲門行」服務實在,好樣的《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SaRa小語:鐵捲門是每戶人家的最強防線,但也是會有故障的時候,最怕就是三更半夜、店家關門找無人來修理,頓時失去安全感!但別怕---力釱捲門行全天不打烊為您服務!可平常我們還是要時時維護 這最強防線唷!

 

高雄老字號「力釱捲門行」服務實在,好樣的

 

校園安全防線,鐵捲門也能使上力!

  不論是繁華的都市,或者幽靜的郊區,家家戶戶通常都設有鐵捲門,以防範宵小盜竊;每個恬靜的夜裡,當孩子已酣然入睡,辛苦的父母便會按下鐵捲門的開關,確保家裡門窗安全無虞,才能放心休息,結束一天的工作。鐵捲門正是代替父母守護家庭,讓每個人都能安心歇息的守衛。但在鐵捲門如此強悍的外表下,其實內部的構造十分細密,包括電路、馬達、彈簧、齒輪等零件,都需要定期維護且用心保養,才能讓守護家門的鐵捲門長期使用。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