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新戰車上路,振昌機車材料送貨效率再提升《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S姐小語:代步工具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不管是上山下海,都需要它,但除了要定期檢查、保養,最主要的是零件部份,要讓我們的愛車能使用好幾年就是要用好的零件,使它耐操又好用!而有些喜好改車或想加裝某些東西的朋友,要採購零件,或是機車行要找合作對象--就要找振昌,它是我們南台灣最優質機車材料商,產品優、服務好、配送快,必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新戰車上路,振昌機車材料送貨效率再提升

 

  過完年了,不知道大家都動起來了嗎?南台灣最大、產品線最齊全的機車材料零件百貨~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為了能夠更及時的服務機車行的老闆們,在年前又採購了2台嶄新的貨車加入物流的行列。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