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迎接新學期,童心園主題課程為孩子未來成長打好基礎《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S妹小語: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要的,現今要著重的不是成績、排名,而是孩子們的人格與品德方面的教育,現在看到很多新聞有著人倫悲劇或是人與人相處不好而出現不好的行為,孩子們從小就要培養他們正確的觀念,才能讓他們走向正確的軌道,也同時要培養孩子的興趣與潛力,而『童心園』一直落實著這樣的理念,讓每個孩子來上學都很快樂,用各種主題課程與辦法,讓小孩適應幼兒園環境且快樂有效的學習,讓孩子找到自己所長與懂得欣賞、讚美他們,讓孩子對自己更有自信心,如果您還在考慮該讓孩子讀哪間幼兒園,這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迎接新學期,童心園主題課程為孩子未來成長打好基礎

 

  新的學期又開始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為了迎接新生,再加上開學後隔幾週就是中秋節,童心園幼兒園在課程中融入節慶主題,給孩子有個難忘的中秋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