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童心園孩子製作創意紙袋,萬聖節討糖裝滿滿《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S姐小語:孩子教育很重要,孩子從小就要培養,從人格到品行(德)都是要一點一滴的累積,讓孩子們懂得思考、動手實做比讀課本上的理論還要來得好,而童心園一直用這樣的理念來教育孩子們,像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讓孩子裝扮成最想要的角色外,更讓孩子們發揮創意,製作活動節日要用的東西,也利用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培養自己的自信和台風,最重要的是懂得分享,讓家長看見孩子們的成長外,還能一起參與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童心園孩子製作創意紙袋,萬聖節討糖裝滿滿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每年的萬聖節活動,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節日之一,因為這天可以裝扮成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樣子,爸媽為了滿足孩子心願,無不絞盡腦汁為孩子精心打扮,於是萬聖節這天,童心園幼兒園出現了蜘蛛人、白雪公主、小仙女、艾莎公主...十分熱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