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E世代系列三:行動商務+財富地圖 講座報名資訊《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

S妹小語: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每個人都想要為自己累積財富,但只靠現有工作的收入,要存錢簡直就是不容易,所以現今很多國人一定是還有投資其它生意或是想自行創業的國人也佔絕大多數,但創業並不是說說就好,要執行起來也是相當有難度,行銷、包裝、品牌該如何建立、推廣都是一門學問,而又該如何運用現有的資源為您帶來財富更是一門課程,如果您想創業,但還苦無方向或該如何著手嗎? S告訴您:在1/18會舉辦一場『E世代系列三:行動商務+財富地圖』趕快報名~絕對讓您受益良多。

 

E世代系列三:行動商務+財富地圖 講座報名資訊

 

  不少人夢想著能夠開店當老闆,而想創業成功是可依循的,你相信嗎?

 

  由品牌顧問級講師教你如何搭上品牌企業的順風車,透過再熟悉不過的LINE、Facebook,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實現夢想,贏向未來!

 

  本講座不僅僅只是單向學習,更是發揮專長、找到合作機會最好的殿堂!

 

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網路行銷,品牌行銷,網路電商,創新品牌,自創品牌,電子商務,結構性失業,e世代網路紅人,兼差兼職賺錢,產品發表會,品牌形象,異業結盟,知名品牌,企業參訪,品牌顧問,社群經營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