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振義鎖印行打理「鎖」事,服務零距離《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S妹小語:很多人一定都會有忘記帶鑰匙狀況發生,這時候只能請鎖匠來開鎖,或是家裡曾被偷東西還是有貴重東西放在家中,需要一把好鑰匙,那該上哪去找好鎖店、好鎖匠呢!?S在這介紹:振義,有著最專業、極爐火純青的技術,和一流的服務,不管是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是你的最佳選擇。

 

振義鎖印行打理「鎖」事,服務零距離

 

  記憶中的鎖印行的服務範圍可以多遠?以往很多客源都是來自街坊巷弄的左右鄰居,很少有從別的地方特地前來打鑰匙的客人。高雄市鹽埕區「振義鎖印行」的專業服務,好口碑口耳相傳,遠從台灣各地或是旅居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都有振義的忠誠顧客,打破鎖印店區域性的限制,黃師傅四十年的真功夫經得起時間的淬煉,堪稱為「鎖匠達人」。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