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熱泵新聞】自然風熱泵直送台東民宿,客戶用得安心、自然信任



自然風熱泵直送台東民宿,客戶用得安心、自然信任



    好產品與好服務並存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總是能讓人自然而然就全心信任,一再托付。台東市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與我們分享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經驗,而林先生近期還有另一間籌備中的民宿,也打算和自然風熱泵再續前緣呢!


台東楓雅商旅擁有高CP值的住宿環境,是許多朋友旅遊台東的住宿首選。

台東楓雅商旅擁有高CP值的住宿環境。


    位於台東市區,鄰近台灣史前博物館的楓雅商旅,雖然開幕僅僅一年多,但是其高CP值的住宿環境與價格,是許多朋友旅遊台東的住宿首選。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回想開幕之初,是在每個房間分別安裝瞬熱式的電熱水器,卻時常有客戶反應熱水供應不穩定的問題,讓他十分困擾。透過網路搜尋,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找到有問必即時回覆,經營十分用心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FB粉絲團,在跟高雄總公司聯繫後,便決定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