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歡樂學習,效果加倍!童心園幼兒園是孩子學習的樂園

SARA小語:您的小寶貝要上幼兒園了.可希望找到的是最優質的幼兒園希望他能贏在起跑點上.那就來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吧.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以實作寓教於樂, 讓您家的小寶貝在無形中學習成長.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 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這麼優質的幼兒園只有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唷.快帶您家的小寶貝來報名吧.

 

歡樂學習,效果加倍!童心園幼兒園是孩子學習的樂園


自己的面具自己做,成就感十足

     一想到中秋節,您會想到什麼呢?月餅、嫦娥、玉兔!配合中秋節的到來,今年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要來帶領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動手製做可愛的玉兔面具囉!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正在專心製作獨一無二的兔子面具。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正在專心製作獨一無二的兔子面具。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