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動物醫院新聞】狗狗淚眼討拍拍?啄木鳥提醒飼主,可能是先天眼瞼開孔太小引起的眼瞼內翻

啄木鳥動物醫院是台南最專業的動物醫院,從醫療關懷的角度出發,救助每一個需要協助的生命,從常見的犬、貓,到鼠、兔,及新興的蜜袋鼯等野生動物類,都是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擅長的領域。 不管任何症狀台南的啄木鳥動物醫院都秉持最細心專業的服務態度.來救護每一隻可愛的動物寶貝.給您放心讓您安心.

 

狗狗淚眼討拍拍?啄木鳥提醒飼主,可能是先天眼瞼開孔太小引起的眼瞼內翻


     小小柴犬才六個月大,馬麻本以為牠常常含淚凝望的樣子超楚楚可憐!整天含淚如同林黛玉,就更加疼愛,但由專業的動物醫院解答後,才發現事情遠遠不是這樣!



狗狗也會眼瞼內翻?原因報給您知

     狗狗是人類忠實的伴侶,尤其現在許多人不想生小孩,便把自己家的狗寶貝、貓寶貝當孩子疼愛!所以當把拔馬麻平時就要很細心,否則,根本不知道自個兒毛小孩怎麼了?若有此種情形最好還是交由動物醫院的醫師診療最安心!


     事實上,這隻小小柴犬並不是故意要含淚討拍。送來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發現原來是先天眼瞼開孔太小引起的眼瞼內翻,睫毛一直刺激之下,才會經常流眼淚,所以最後必須一直點眼藥水,讓馬麻(媽媽)心疼不得了!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方醫師提醒飼主,原因不外乎下列幾種:


     一、遺傳導致:很多與遺傳有關連性,所以要知道他的父母有沒有這個毛病。二、品種有關:例如吉娃娃或比熊犬﹑鬆獅犬等,天生就比較會有這種問題。三、眼瞼內翻:眼瞼開口太小引起的眼瞼內翻,會造成睫毛一直刺激角膜,讓狗狗非常難受,尤其是上述的品種犬類特別容易發生此種情形。


小小柴犬經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診治後,終於找到原因:先天眼瞼開孔太小引起的眼瞼內翻!

小小柴犬經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診治後,終於找到原因:先天眼瞼開孔太小引起的眼瞼內翻!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