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高雄鐵捲門維修推薦】「專業」就是大本事!力釱捲門行解決問題一次到位!

高雄力釱捲門行有二十年多年的經驗,讓您不用花費很多時間、不需要花費大筆金錢,簡簡單單就把您困擾的事情辦到好。高雄力釱捲門行一直都是台灣南部專業的維修和安裝鐵捲門、 快速捲門的優質廠商。高雄力釱捲門行24小時的專業維修服務,隨時為顧客解決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帶來的困擾!

 

「專業」就是大本事!力釱捲門行解決問題一次到位!


咬咬咬,小心線路被吃掉!

     老鼠、螞蟻等小型動物或昆蟲類往往在黑暗中找食物吃,萬一找不到,很容易就咬電線,因此新聞上也常報導一些鐵捲門快速捲門因線路被咬壞故障無法啟動的情形。


     然而,面對這種情形,不是具有高度維修經驗的廠商往往容易誤判。高雄力釱捲門行日前就遇到這樣的案例:一家企業的鐵捲門無法關下,所以請了維修廠商來看,沒想到一連三家都說是馬達問題,需要更換馬達。但該企業的老闆覺得很奇怪,因為不久前鐵捲門才做過基本保養,所以對於更換馬達感到疑惑。在員工建議下,老闆聯絡高雄力釱捲門行過來檢查。力釱維修師傅檢查完鐵捲門後,又評估四周環境,想到了一個可能性,於是往牆壁內部去看,果然是電線被老鼠咬斷!


力釱捲門行師傅檢查後發現被老鼠咬斷的電線。

力釱捲門行師傅檢查後發現被老鼠咬斷的電線。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