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童心園幼兒園:手作鳳梨酥更香甜,戶外教學好幸福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 這麼優質的幼兒園只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才有唷.趕快帶您家的小寶貝來報名吧.

 

童心園幼兒園:手作鳳梨酥更香甜,戶外教學好幸福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這首兒歌,描繪了小朋友們想外出郊遊的心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了解不同的教學模式,也充分理解孩子們想出遊的心情,於是精心設計了戶外教學,在玩樂中學習、體驗生活。


黃金菠蘿城堡,吸引孩子們學習的童話世界

     此次戶外教學,童心園選擇了坐落在高雄市同協路口的觀光工廠「黃金菠蘿城堡」~落落大方的城堡外觀建築,加上大大的鳳梨國王…超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一聽到要到這麼夢幻的城堡進行戶外教學,幼兒園孩子都充滿了期待,家長們也被感染了興奮的情緒,早早地替寶貝們準備好午餐、點心,將書包塞得滿滿的,滿溢幸福和笑聲,快樂出遊囉!


耶!出發囉!迫不急待的心情,眼裡藏不住的笑意。

耶!出發囉!迫不急待的心情,眼裡藏不住的笑意。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