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愛音樂的朋友有福囉!高雄世國中古鋼琴豐富多元,挑到好琴真的很簡單!

愛音樂的朋友有福囉!
世國中古鋼琴豐富多元,挑到好琴真的很簡單!


鋼琴中的經典:絕不能錯過德國琴Bechstein

     一想到世界級的好琴,德國琴款(C.Bechstein)貝赫斯坦絕對是愛樂人士心中不可取代的驚嘆!從1853年到現在,擁有悠久的歷史傳統,回想當時可是專門供歐洲王室、富豪貴族及藝術家彈奏的鋼琴呢!連著名的音樂大師:李斯特、瓦格纳、布拉姆斯,都非常喜愛。


     C.Bechstein的琴音動人,高音清徹、纖薄;低音頻率強勁、和諧,能完美展現鋼琴演奏的豐富性,與頂級名琴史坦威齊名,有的朋友特別對Bechstein情有獨鍾,但卻因為台灣沒有代理商,遍尋不得而感到非常惋惜,想在國外買到更是要碰運氣!


     高雄世國琴行展示豐富多樣的二手直立鋼琴二手平台鋼琴是愛樂人的天堂,有朋友找了好久,終於在世國琴行尋覓到Bechstein二手平台鋼琴,而且二手價格竟只要新琴的一半呢!



德國琴款(C.Bechstein)貝赫斯坦~愛樂者心中無可取代的好琴!

德國琴款(C.Bechstein)貝赫斯坦~愛樂者心中無可取代的好琴!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