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您想學創業嗎?聽創業家 說故事!

廣告行銷/專題報導 2018/06/12

您想學創業嗎?聽創業家 說故事!



賈伯斯說: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說故事的人!

      1994年春天賈伯斯說: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說故事的人!因為他們塑造看事情的角度,價值觀、並決定值得重視的議題。賈伯斯認為Disney獨霸說故事的市場,並且決定要成為下一個說故事的人!


      然後在1995年,我們就看到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的出現。由賈伯斯主導的皮克斯Pixar動畫電影風靡全球!這些同時也是一種創業過程。


      目前創業的潮流風起雲湧,小資創業微型創業兼職創業,到處都是創業的訊息,儼然走進全民創業的時代。可是創業學問浩瀚無邊,以前學校教的不是過時的陳腔濫調,就是隔靴搔癢的無感理論;不如跟著創業家學,傾聽創業家的故事




每位創業家都有故事,經過千錘百鍊,才能成就事業!

      科技時代的進步,快到令人來不及適應;如此快速的變革,企業經營更是備受挑戰;因此裁員成為家常便飯,就業不再是生涯目標;就連公務員,都變得毫無保障。但是創業家的思維與眾不同,他們追求傑出的目標,而不是安全感;迎接挑戰,而不是享受保障…。且看創業家們如何提出主張,迎接一連串的挑戰、逆境求生,成為顛覆傳統的創新企業,他們就是我們學習創業的最佳榜樣。




創業家的故事何其多,尚成企業告訴您如何從故事中學到真功夫,發揮影響力,吸引了許多想創業的朋友慕名而來。
創業家的故事何其多,尚成企業告訴您如何從故事中學到真功夫,發揮影響力,吸引了許多想創業的朋友慕名而來。




詳情請見:https://goo.gl/Fc92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