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防犯罪!高雄正記當舖一起熱血反詐騙

防犯罪!高雄正記當舖一起熱血反詐騙


    警方舉辦防治犯罪講習,尤其針對現金交易熱絡的金融機構、金銀樓業、當鋪、超商、彩券行、加油站等,易遭歹徒覬覦,為免強盜、搶奪或竊盜案發生,有時還會舉辦防搶演練,提醒民眾注意。


防範犯罪行為,當鋪也有責任

    今年年初有個特別報導的新「嬌」點!台南市警方安排8名靚女「歹徒」騎哈雷重機車、持槍搶劫銀行財物,提升員警迅速反應、打擊犯罪能力及強化金融機構行員的警覺性與敏感度。逼真過程,吸引民眾在旁觀看。高雄正記當舖開心分享這則新聞,並表示,透過8名靚女「歹徒」顏質,立馬成為當地新聞焦點,真是一個吸睛好點子。甚至激起網友一片熱血,「歪樓」表示自己願意被搶,請放開其他人!


到正記當舖借款周轉,年前年後有面子

    打開電視,有時會看到搶案新聞,但是每當春節前後,搶案件數總是特別多呢?主要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民眾現金需求及流通量增加,偏偏手上「沒錢」!高雄正記當舖在每年春節前夕,都會遇到許多企業老闆、或一家之主找上門需要借款周轉!老闆沒錢,因為公司企業沒賺錢;一家之主沒錢,正是因為企業沒賺錢,無法發出足夠的年終獎金。

高雄正記當舖借款周轉,企業老闆發薪有面子。

高雄正記當舖借款周轉,企業老闆發薪有面子。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