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人人時尚美麗診所:4D 凍齡線misJu──攻略美魔女境界的秘密武器!

最近很夯的美魔女話題,
讓我家老媽都跟著開始注意外表及身材了!!
說真的,讓能靠一些微整形來改善外貌其實也不錯~~
不過,老媽我可以當你的乖孩子,但是沒辦法提供你銀子,
想變美~~勸你還是靠自己吧!!哈哈~~



夢想成為美魔女,凍齡要趁早
  Apple說,媽咪從年輕的時候就是人人稱羨的美女,除了氣質高雅,立體的臉部輪廓更是她引以為傲的優點,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雖然別人看不出來,但是媽咪已經感覺到自己皮膚彈性漸漸大不如前,總是聽著媽咪向自己傾訴著老化憂慮的Apple,心裡也跟著難過,因此趁著這次母親節,希望可以藉由4D凍齡線misJu,讓媽咪享受到凍齡奇蹟。


拋棄傳統拉皮印象,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專利技術,給你安全迅速的美麗奇蹟。人人時尚美麗診所,人人時尚美麗診所,4D凍齡線misJu,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4D微針電波拉皮


  Apple的媽咪一直想嘗試拉皮,但是怕開刀的她,遲遲無法下決定。因此當Apple知道人人時尚美麗診所引進韓國最新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技術時,便趕緊前往諮詢,才了解4D凍齡線misJu的優勢,在於採用的是「注射式」拉皮提顏技術,所以並無傳統拉皮開刀之風險。此外無恢復期的特色,讓術後更能快速呈現自然年輕的狀態,不會像傳統拉皮術後須承受約二星期臉部腫脹的不方便外,還可能為術後出現不自然臉型的問題所苦。

  而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技術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比起傳統手術縮短一個小時以上的開刀時間,並且以人體可吸收的開刀縫線直接附著到骨膜上,使手術操作容易度超過傳統手術的四倍左右,更可以搭配4D微針電波拉皮、玻尿酸、自體脂肪移植等療程,其多樣優點幾乎完全顛覆了傳統手術帶給人的不安印象,也難怪Apple在諮詢完以後滿意的表示,近期會帶媽咪來人人時尚美麗診所進行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