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童心園托兒所:精心設計的闖關活動,好玩中更見親子真情

5月人人都記得是母親節!!
老媽從四月底就一直有意無意的,
不小心的~透漏了她想要的禮物,
身為孝女的我豈可違背母親的心意~~
可是,電視上不都說「愛是無價的」!!!
親愛的媽咪,我可以送妳"滿滿的愛"就好了嗎~~



為了慶祝母親節,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特地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闖關活動,藉著不同的關卡設計,讓親子一起同心協力闖關,拉近彼此的距離,更能在關卡遊戲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豐富的關卡設計,大人小孩都盡歡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這次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用心設計了許多精彩有趣的關卡,並在關卡中加進了教育意涵,例如在買菜樂中,孩子們就得分辨出不同的蔬菜種類,才能買到正確的東西,或是在手忙腳亂中,讓孩子能活動筋骨,發揮體能。然而這些關卡中除了小朋友玩得盡興外,更需要爸爸媽媽的參與,希望爸爸媽媽能從旁協助孩子一起闖關,讓親子間的關係在活動中又更拉近一些。


孩子的獻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


  除了闖關活動外,為了要慶祝母親節,更教導孩子能體會父母的用心和付出,更結合了在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中學到的雙語教學,更安排了英文歌曲及母親節歌曲律動的表演,讓孩子能在快樂的歌唱中自然而然學會兩種語言,更藉此表達出對媽媽的感謝,而且藉由上台表演的機會,能讓小朋友學會面對觀眾,練習台風。許多媽媽聽到自己的孩子能毫不怯場的在台上表演,都覺得相當驕傲跟滿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