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高雄市世國琴行:從二手鋼琴的挑選,來看一台鋼琴的旅行《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每一架鋼琴都是最好的!
即使是二手的鋼琴,都被保養的完好無缺呢!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07

高雄市世國琴行:從二手鋼琴的挑選,來看一台鋼琴的旅行

 

世國琴行介紹一台鋼琴從日本來台的過程

  在日本,由於國民所得相對較高,把學習音樂視為一項重要的投資,鋼琴是不少人的選項。購入一台日本原廠製造的YAMAHA山葉鋼琴,生活中開始有音樂相伴,一台鋼琴也開始它的旅程。日本的高緯度、乾燥的氣候,加上使用者普遍對鋼琴都保護有加,待到需要換琴或沒有練習需求時,流入當地二手市場的琴,品質上往往還算不錯。
 

高雄世國琴行 二手可比全新

  從工廠整修好的中古鋼琴,再運送到展售地點放置,高雄鋼琴展售店面隨時有三十多台YAMAHA鋼琴可供選購、租賃。鋼琴旅行到了這裡,又將再一次的進駐許許多多愛樂者的家中。世國琴行獨到的選琴標準,加上專業的維修團隊,把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二手鋼琴素質一再推向高峰。試彈代售中的二手鋼琴,從觸鍵的反饋,到音色的呈現,渾然不似在彈奏二手鋼琴。一台鋼琴從日本旅行到台灣,透過高雄市世國琴行的巧手,除去歲月的疲憊,再次展現一台好琴的丰采。

更多精彩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9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