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成年人肚積屎 高纖纖維不足易致癌,不良飲食習慣可能比抽菸更早上天堂!《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小編也是個缺少運動的人呢!
看到這則報導後,突然覺得不行呢!
果然需要好好運動加上良好的飲食習慣呢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6

成年人肚積屎 高纖纖維不足易致癌,不良飲食習慣可能比抽菸更早上天堂!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根據香港瑪嘉烈醫院針對100名心臟病患的飲食、生活習慣追蹤發現:結果顯示,近9成病人有不良的飲食習慣,比例上要比缺乏運動及吸菸者要高,反映飲食與心臟病關係密切。在100名心臟病患中,近90%病人有高危險的飲食習慣,〈每天少於5份的蔬果〉,約70%病人缺乏運動,約20%人吸煙。國外研究反映,不良飲食習慣者比有良好飲食習慣者,患上心臟病的機率要高出4成。
  現在又有調查發現,國內成年男女膳食纖維與高纖蔬果攝取量不到衛生署建議值的一半,尤其是19歲到30歲的年輕族群,速食攝取熱量比12年前增加9成,不僅體重失控,罹患大腸癌機率也提升!營養師表示,膳食纖維攝取量每天建議25克攝取量,但國內男女每日攝取量僅是標準的47%與50%,一旦攝取不足,就會造成便秘,長期下來就容易導致大腸癌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