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散播感恩、分享愛的幼兒園《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8

讓小孩上學的目的不只在學習知識
最重要的還是人格養成教育
並且懂得感恩及分享喔~~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散播感恩、分享愛的幼兒園 

 

培養感恩的心,就從童心園幼兒園開始

   充滿愛與感恩的母親節,促使每年的五月份更顯得有意義。位在高雄楠梓區雙語幼兒園童心園幼兒園,為了讓幼稚園中的孩子學會「珍惜」與「感恩」,特別在母親節的前夕邀請家長與孩子共聚一堂,舉辦不同的活動傳遞快樂與幸福,透過家長引導孩子體會與他人分享的喜樂和愛,因此在楠陽國小舉辦母親節的親子活動,現場人山人海,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好不熱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在活動中,有個由幼稚園舉辦的跳蚤市場,這個活動主要由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與家長們一起動手整理家中沒有用到,但狀況仍良好的東西,經過清潔打包的手續,讓孩子帶到學校。像是有學童長大後穿不下的衣服、沒有在玩的玩具、小型的家電、故事書、家庭用品等等。幼稚園的老師收集後依物品編上點數,並給予學童相同點數,活動當天可讓孩子兌換需要的東西。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藉由跳蚤市場的活動,幼兒園的孩子得以學習整理物品,並對自己的物品作適當的取捨,以及學會與他人分享。從分享中體會物品的另一種價值,讓學童學習珍惜物品及感恩自己所擁有的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