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康傑國際應邀生產力中心「創業育成」課程,暢談創業成功關鍵因素《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創業輔導、網路搜尋行銷、教育行銷》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3

經濟不景氣嗎?工作難找嗎?
如果想創業又不知道門路
不妨來這聽聽看~~~

康傑國際應邀生產力中心「創業育成」課程,暢談創業成功關鍵因素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賴總經理,應中國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創業育成課程計畫的講師;授課主題是「創業成功關鍵因素」單元。對象是有意創業、或已創業之青年,課程中暢談創業輔導案例、創業成功的各種關鍵因素,贏得許多肯定的掌聲。
創業家,創業營運模式,網路行銷

 


創業育成班,暢談創業成功關鍵因素

 如果在十年前,創業應該是一門神祕的學問,成功機率不大,因此很少有人敢做此嘗試。隨著大環境的變化,創業的需求不斷昇高,各行各業成功創業的個案越來越多;還有科技工具的發達,讓年輕人終於敢於大膽挑戰創業的門檻。中國生產力中心適時推廣「創業育成」相關課程,正符合時代的需要,因此備受歡迎,全國各地都有相關課程陸續推出。
創業家,創業營運模式,網路行銷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