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創造產業文化-文化行銷時代來臨!《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06

現在是多元化行銷時代
如何讓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就是最成功的行銷方式了



創造產業文化-文化行銷時代來臨!


   一個成功的企業,賣的不只是產品,更是自己的品牌。在一片同業競爭的環境下,幫自己的品牌做包裝,可以襯托自我特色,擺脫削價競爭的夢魘。因此,創造產業文化、發展創業加盟連鎖、搭配網路行銷,是多元化時代的行銷新思維。


持續性主題報導,讓品牌故事深植人心!

  在資訊流通的時代,消費者能接收到的消息多不勝數。如何打出產業的知名度,讓消費者在眾多的資訊中,對您的產業留下印象、進而懷念、產生興趣?是一個成功企業所要思考的問題。
  用系列性的主題報導來串連出企業形象,是品牌行銷中的文化傳播方式,而這樣的產業文化故事,能使業者成為領導品牌,再藉由網路行銷,讓消費者口耳相傳。
  描述產業文化、替產業做代言人;等於為自己企業建立產業版圖、與地位,進一步發展創業加盟連鎖….。在物質文明高度發展的社會,與其一昧推銷自己的產品,不如從文化觀點切入,強調精神層面的豐富,不但避開價格競爭的紅海市場,更為自己建立無可取代的市場地位。
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