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創造自然歡樂的學習環境,讓小朋友快樂上學去!《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開學囉~~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讓孩子們快樂又開心的上學去^^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創造自然歡樂的學習環境,讓小朋友快樂上學去!



測量身高、體重,讓小朋友認識新環境!

   幼兒園的開學日到來,小朋友在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老師帶領之下,一點一點的認識校園以及許多新鮮面孔。一開始大家必然會感到陌生,但經過幼兒園園長及老師們自然又親切的招呼,幫孩子們測量身高、體重,熟悉教室及自己的座位,並帶領小孩們互相交流…漸漸地,從小朋友的互動中可發現,大家已快樂地融入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安定幼兒園孩童的心,建立熟悉感!

   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總看見孩子們快樂學習的身影,即使是開學的第一天,大部分的小孩感到怯生,仍會因為幼兒園老師的引導漸漸敞開笑顏。能夠如此快速的深入孩子內心,帶領他們融入團體,適應陌生環境,是因為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園長、老師們總能讀懂小孩的心,用小朋友能接受的語言來教導。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抱持著幼兒教育的高度熱情,帶給許多孩童們安心快樂的學習環境。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創造歡樂的教學環境,讓小朋友喜愛上學!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將互動式教學的理念實踐在幼兒教育上,用自然的互動,拉進彼此間的距離,老師們了解每個人的個性、狀況,給予適合的教導方式,讓幼兒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接受與吸收新知。此外,讓學習氣氛歡樂也是身為雙語幼兒園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相當重視的一環,在快樂的生活中融入雙語教學,才能讓孩子們對語言產生興趣,喜愛學習。
更多精采的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