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別讓布丁頭破壞你的整體美感!雅璐花讓你輕鬆上色!《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保持年輕又時尚
植物染 不擔心傷身體
輕鬆好簡單^^


別讓布丁頭破壞你的整體美感!雅璐花讓你輕鬆上色!

  剛染完頭髮,亮麗髮色讓人神采飛揚,但是黑髮新長出後,布丁頭可是會讓整體形象大扣分!去髮廊補染是花時間又花金錢,不如在家DIY染髮,用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重新喚起頭髮的魅力!

使用簡便,輕鬆變回時尚髮色!

  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是一款能在洗髮時同時染髮的「泡沫式」染髮劑,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僅不會手忙腳亂,也不用擔心染劑沾染到衣服,只要在洗髮時,讓泡沫在髮上停留8~12分鐘,接著沖洗乾淨,就能把尷尬的布丁頭染成時尚髮色!

經濟實惠的選擇,時尚髮色輕鬆DIY

  即使染了一頭亮麗頭髮,過了一段時間「布丁頭」又會不斷出現,因此使用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自己DIY輕鬆又便利;不用出門、不用長時間的染髮過程、不用花大錢,讓你隨時保持頭髮的美麗色澤!
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更多精采的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