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聖誕教學觀摩,看見孩子快樂成長!-2《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家長觀摩孩子在園所的學習狀況
共同關心孩子的學習之路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聖誕教學觀摩,看見孩子快樂成長!-2

  小朋友在幼兒園學了些什麼?老師的教學方式如何?是每個家長非常重視的問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舉辦聖誕教學觀摩,希望與家長共同關心孩子的學習之路。

讓孩子喜歡學習,喜歡分享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聖誕教學觀摩開始,家長在一旁共同參與,一方面了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教學方式,一方面關心孩子在幼稚園的表現。在教學觀摩中,會發現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總是輕鬆自在的展現平時在課堂中學習的知識,因為童心園幼兒園的互動教學,學習國語、數學、英語、舞蹈…各個科目,對孩童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孩子喜歡學,喜歡說,喜歡分享,讓上課變成有趣的體驗。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給予孩子優質的雙語環境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如何教出擁有國際競爭力的孩子?其實,只要從托兒所幼稚園時期,就給予自然的雙語環境,便能讓孩童快樂學習不同語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將英文融入與小朋友的互動中,自然提升雙語能力。在這場教學觀摩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將英文課移向戶外,融合兩個班級做教學示範,課程中,可聽見小朋友標準的發音和流暢的英語對談,家長也深感欣慰。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