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2《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買琴也有小撇步?!
讓專家教你如何不吃虧唷~



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2

朋友有台二手鋼琴要賣我怎麼辦?

  當家裡的孩子開始學習鋼琴的時候,就會有許多親戚好友們,熱心的把家中二手鋼琴中古鋼琴以半買半相送的方式給你,當歡喜接收這份好意之前,高雄世國琴行提醒您,買賣二手鋼琴中古鋼琴之前,必須要全面的檢修,把一些受潮磨損的消耗性零件更換,並仔細檢視鋼琴內部與外部保存的完整性。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高雄鋼琴

  中古鋼琴是一種藝術品,必須經由歲月與彈奏者來共同雕塑,有時因為不小心受潮或其他因素大大降低鋼琴的價值與音色,許多人從朋友手上高興買到二手鋼琴,在檢修階段才發現其價值遠低於市價,或者高昂維修費相當於一台妥善率、等級高的鋼琴了。所以高雄世國琴行提醒您,由於無法從外觀上判斷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好壞,最保險的方法還是請專業鋼琴維修人員來鑑價,不僅保護買家,也維護買賣雙方的友誼喔!

簡單判斷中古鋼琴的完整性


  在茫茫琴海中,最常看見山葉鋼琴河合鋼琴,由於百年老廠是比較有保障的大品牌,如果想要選購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建議先從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入手。該如何簡單判斷中古鋼琴的好壞,高雄世國琴行分享幾招訣竅。
 更多精采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4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