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振義鎖印行聲名遠播~網路世代的超級救難英雄!-3《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開鎖達人 沒有解不開的鎖頭
超級解救英雄人物~


振義鎖印行聲名遠播~網路世代的超級救難英雄!-3
 

  記得小編有次不小心把機車的鑰匙關進車廂裡時,只好請現場的壯丁幫我用力扳開椅墊,才把鑰匙取出來…機車的車廂還可以用力扳開,但如果是汽車該怎麼辦呢?請放心!就請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開鎖吧!

急赴小港,解救鑰匙鎖在汽車裡的困境

  最近,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解救了一個鑰匙被鎖在汽車裡的意外。X先生是高雄小港區中鋼的員工,因為急著上班一不小心就把鑰匙鎖在車裡了,下班後,X先生在小港區找了幾家鎖印行來開鎖,都未能成功打開車門,於是他上網搜尋才找到振義鎖印行,便趕緊請黃老闆到現場幫忙開鎖。因為要麻煩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從高雄的鹽埕區大老遠趕到小港區,X先生還很客氣的要幫黃老闆付計程車費呢!
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到了現場,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仔細研究了一下汽車門鎖的構造,便用工具巧妙的成功開鎖!不愧是累積多年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功夫的黃老闆,似乎任何複雜難解的鎖都難不倒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