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中小企業網站升級、及網路行銷的建議事項!《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網站架設得宜
事半功倍~



中小企業網站升級、及網路行銷的建議事項!

  隨著網路的蓬勃發展,中小企業終於開始重視網站架設、及網路行銷的重要性。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經營網路資訊,卻往往一頭霧水,茫然不知所措;甚至連企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都隨便交差了事,實在非常可惜。

首先架設網站,但不急著升級。

  中小企業大部分的企業網站建置內容單調、官方文章、照本宣科,就像枯燥乏味的公布欄一般,勉強藉著網頁美工設計來充場面,但是,對網友而言,實在缺乏詳細閱讀、進一步了解的價值。
  如果您已經有企業網站,這時候先不急著網站升級,不妨先舉辦幾次宣傳活動,釐清值得宣導的主題內容再說。因為值得對外宣導的企業經營理念,而且用口語化的表達方式,才是最容易吸引消費者眼光的網站內容。
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