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高雄市正記當舖:挺你過關,脫離缺錢的煩惱《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市正記當舖:挺你過關,脫離缺錢的煩惱

  一般人甚少接觸當舖,常以為當舖行業不過是單純的收受物品與放款業務,一翻兩瞪眼,毫無情義可言,但是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往往是當舖業者伸出援手,替許多面臨財務困難之公司或民眾度過難關。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放款迅速 高雄當舖優質首選

  向來與高雄正記當舖交情不錯的李老闆,因從事買賣中古吊車和挖土機的行業,常常是資金需求量大,每當遇到需要大筆工商融資金額,都會跟高雄正記當舖借錢周轉。
  究竟中小型企業業主為何如此青睞當舖呢?實地走訪經高雄市政府合法立案的正記當舖,服務人員表示:「現在當舖的經營模式與銀行相互比較,具有絕對的優勢,民眾在當舖可選擇以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的方式來借錢,辦理的手續快捷,以最簡單流程讓民眾獲取資金最快的方式」。
  確實,在借款期限方面,中小型企業業主在當舖短期借錢比銀行更為划算。當舖的種種優勢,讓許多需要資金救急的中小型企業資金得到了及時的補充,獲得很好的生存和發展。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