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舒適與創新兼具的『左秋禪』,傳承中國服飾的優雅風格!《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舒適與創新兼具的『左秋禪』,傳承中國服飾的優雅風格!

  中華民族包含許多種族,各自擁有自己悠久的文化;幾千年來,各民族之間相互學習,互相交融出許多精美絕倫的服飾。中國服飾以色彩鮮明、技藝精巧、風格獨特而著稱;甚至成為國際知名設計師的重要靈感來源。

無師自通學打版,原創的設計,走出中國風!

  從民國87年開始,『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邁出『中國服飾』創業第一步!中國服飾蘊含古典、莊嚴的感覺;雖然曾經在服裝業歷練過,真的要傳承中國文化,創作優雅古典的風格,並不是容易的事,中國領子,轉折處的車工…,需要豐富的創意;憑藉堅決的毅力,找尋參考書籍苦練,才能完成一件件創意服飾。『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所有衣服都是自己創作,加上原創圖案,與超過20幾年經驗的師傅配合製作。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