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這樣也能修?力釱捲門行給您維修超保證《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S姐小語:鐵捲門是住家的最大守護者,但鐵捲門使用久後易故障外有時不注意還會造成安全上的問題,所以鐵捲門一定要定時檢查與維修,才能減少壞掉的機率,但還是會有突發狀況的時候,萬一鐵捲門故障還是開關鐵捲門時出問題,別擔心找『力釱』就對了,專業團隊、24H服務,是您的首選。

 

這樣也能修?力釱捲門行給您維修超保證

 

什麼都壓什麼都不奇怪?操作鐵捲門快捲門要注意

  電視新聞常常在提醒一件事,鐵捲門快速捲門放下時要先檢查有沒有東西在下方,卻常常看到民眾因為「沒注意」造成意外或遺憾。最常發生的就是鐵捲門、快速捲門下方有物品、椅子或車子,按下捲門按鈕後人就離開,回頭才發現不是物品壞了,就是捲門壞了。更誇張的是~壓到人。比如小孩子趁大人不在身邊,自行操作鐵捲門快速捲門而被壓到;成人喝酒或意識不清,開關捲門壓到自己。這些意外,輕則擦傷、重則喪命都有可能。

 

  面對這種層出不窮的事件,高雄力釱捲門行」不斷呼籲:捲門開關時,下方必須淨空;別讓小孩自行操作鐵捲門快速捲門。假如意外已發生,捲門壓到物品而故障,又該怎麼辦呢?沒有第二個選項,找力釱捲門行就對了。

 

修的好就是好技術啊

  這是高雄力釱捲門行」最近兩次維修的真實案例,有的是鐵捲門壓到箱子,發現後雖然馬上停止鐵捲門,仍有一邊出現損壞。還有,關門時沒注意下方有架子,人員在捲門啟動後就離開,回來時就成了這一副景象~捲門大崩壞。

 

高雄捲門行,台南鐵捲門,屏東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捲門維修保養,鐵捲門24小時叫修,快速捲門夜間維修,捲門零件更換

捲門只是壓到一般高度的架子,竟變得如此景象,門片快要分崩離析了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