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復健』讓毛小孩走更長的路《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S姐小語:人和動物都有生、老、病、死,唯有病痛我們能預防與治療,所以有毛小孩的您,平常就要注意寵物是否有異常,最好定期做檢查以保患上疾病,如果真的很不幸患上疾病,趕快與醫生討論該如何減輕毛小孩的病痛、治療,讓寵物得到及時的治療,這樣才能延續牠的生命,也許您會害怕萬一動刀會失去牠,但不用擔心,現今動物醫療設備也都很好,而且只要找對獸醫院和醫師就能放心了。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復健』讓毛小孩走更長的路

 

  不論是貓、狗或者老鼠、兔子...,當家中毛小孩因為受傷必須接受手術治療,或者被宣告罹患關節炎或癱瘓、椎間盤突出等疾病時,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院長方瑞賢醫師提醒飼主:與其心疼不捨,倒不如與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醫師配合,以治療加上復健,幫牠重拾正常生活。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超音波』物理治療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