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冬天照顧毛小孩要點,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您《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S妹小語:擔心天氣忽冷忽熱您家的毛小孩會感冒生病嗎?不用擔心,請找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最細心的照顧最專業的醫療最充足的保養知識,讓您的毛小孩在這樣多變的季節裡一樣能有個健康的身體。

 

冬天照顧毛小孩要點,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您

 

  今年雖然是暖冬,沒有霸王寒流來嚇人,但是早晚溫差大的情況卻跟往年的冬天相同,不管是大人小孩,都知道晚上睡覺要蓋被子、早上起床要穿背心,只有毛小孩不會說……。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毛小孩的爸爸媽媽,別忘了注意保暖和水份的補充,讓牠也能健康過冬。

 

  很多人不知道,過大的氣溫變化容易傷害寵物健康,特別是老年動物,以及來自亞熱帶品種的犬貓。像在冬天,許多老年貓咪活動力開始下降、飲食喝水變得不正常,飼主多以為天氣冷,貓咪比較愛睡覺,但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您,如果連食量都下降,通常是毛小孩身體出問題的警訊!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