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E世代系列五:生涯規劃,迎向科技未來 講座報名資訊《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

S妹小語:您對未來迷惘嗎?您知道該如何提升自我價值嗎?您知道該怎麼做才不會被未來自動化所取代,台灣更甚於全世界皆邁入機器人時代,該學習甚麼才能讓您在未來站穩一席之地,請聽中華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產業工會舉辦的"生涯規劃,迎向科技未來"講座,為您的迷惘找到最好的解答

 

E世代系列五:生涯規劃,迎向科技未來 講座報名資訊

 

  身為E世代,網路對我們來說就像朋友一樣,既熟悉又容易上手,但面對科技迅速的發展,該如何提升自我價值,不被機器人取代,還能共創未來?

 

  顧問級講師將透露理想人生的成功秘訣,透過科技拼圖,掌握未來藍圖!

 

  本講座不僅僅只是單向學習,更是發揮專長、找到合作機會最好的殿堂!歡迎有企圖心的你與我們結盟,一起打拼天下。

 

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網路行銷,品牌行銷,網路電商,創新品牌,自創品牌,電子商務,結構性失業,e世代網路紅人,兼差兼職賺錢,產品發表會,品牌形象,異業結盟,知名品牌,企業參訪,品牌顧問,社群經營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