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3月22日破解密碼,顛覆傳統~品牌講座報名資訊《高雄,品牌行銷,創新品牌,自創品牌》

SARA小語:想要創業成功嗎?想創業又沒頭緒嗎?請參加中華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產業公會舉辦的品牌系列講座~破解密碼,顛覆傳統,一次教會您如何創造品牌價值如何包裝品牌如何擬定品牌行銷策略甚至經營次媒體文化培養網路樁腳也都為您精闢剖悉,想當第二個郭台銘嗎?請別錯過2017年03月22日 星期三 13:45~16:30舉辦的品牌系列講座~破解密碼,顛覆傳統喔!!

 

3/22破解密碼,顛覆傳統~品牌講座報名資訊

 

 

  【破解『品牌企業』的成功密碼!品牌成功之路,其實有跡可循。】

 

  越來越多人在數位時代小兵立大功!想要破解『品牌企業』的成功密碼,品牌成功之路,其實有跡可循;首先您必須在網路創造豐富的內容,塑造品牌形象…,包括您的經營理念、創業理想,對產業的執著、品質維護的堅持…等,都是值得表達的內容!透過網路行銷,先讓您的公司在網路出名,在網路建立正面形象;進而在網路上擔任『產業代言人』的角色,然後『品牌企業』的成就近在眼前了。本講座將由專業講師帶領你破解『品牌企業』的成功密碼!成就『品牌企業』的傳奇故事!

 

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網路行銷,品牌行銷,網路電商,創新品牌,自創品牌,電子商務,結構性失業,e世代網路紅人,兼差兼職賺錢,產品發表會,品牌形象,異業結盟,知名品牌,企業參訪,品牌顧問,社群經營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