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童心園幼兒園:安全觀念、運動協調性,從小扎根《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S姐小語:童心園幼兒園是讓您最安心的幼兒園,且從小就讓您的小寶貝有安全觀念,才能讓他更加平安健康的成長,除了知識上體能上也用心培養運動協調性,讓您的小寶貝允文允武,這麼棒的幼兒園就只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有喔!

 

童心園幼兒園:安全觀念、運動協調性,從小扎根

 

攸關生命安全,防災觀念從幼稚園培養起

  當建築物中的警鈴大響,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往上跑、往下跑、往特定地點跑,還是待在原地最好?除了跑以外,還有什麼注意事項?事實上,在不同的情況下,會有不同的應變方法,若判斷錯誤,可能遭遇更大的危險!因此安全教育觀念,從小培養格外重要!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舉辦消防避難演習,實際演練疏散流程,並搭配安全教育,讓幼稚園的孩子們對安全觀念印象更加深刻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