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高雄正記當舖超高額度方便快速, 分期汽車、分期機車借款更方便!

高雄正記當舖超高額度方便快速,
分期汽車、分期機車借款更方便!



工程師好野人?理財不佳照樣難周轉!

     一般都會認為工程師、會計師等「師」字輩的都是薪資穩定、錢財無虞的「好野人」,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高雄正記當舖要分享一個案例,如果不做好財務管控,不管是什麼「師」,一樣都還會周轉不靈。


     小張,30歲的工程師,有份穩定工作和不錯薪資,還有一台分期汽車和機車。然而,小張本身對於財務管控沒什概念,都是信用卡刷卡,收到帳單再去繳錢。往往因為一時疏忽造成信用卡遲繳、車貸及相關費用未繳。一次、兩次、多次後,終於導致月付金高達四萬元,已超出其收入。



     債務持續累積中,直到邁入七十萬這個數字,小張終於急了。面對債務問題,他終於鼓起勇氣打給銀行,希望可以透過其他辦法處理,沒想到多間的銀行看到他的紀錄後,紛紛退卻,原來其信用卡遲繳太過於嚴重。小張該怎樣辦呢?



不論是中古車、分期車、公司車、輕型機車、重型機車...,都能申請汽機車借款。

不論是中古車、分期車、公司車、輕型機車、重型機車...,都能申請汽機車借款。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