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專業鑑定、典當有保證!台北金成當舖讓假貨無所遁形

專業鑑定、典當有保證!
台北金成當舖讓假貨無所遁形


別讓貪欲淹蓋雙眼,假貨當道要小心

     很多人一定看過這樣的新聞:有人拿假的金飾品到當舖詐騙,有些會被當舖人員看破手腳、直接報警處理;有些則事後才被發現是假金,所有的金飾只是外面鍍上一層黃金而已。這類的新聞,可說層出不窮。台北金成當舖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Google一下,相信可以看到很多報導。


     但其實不是只有金飾會被當成詐騙物,很多精品包包也會。台北金成當舖本身就遇過不少這樣案例。比如有一對年約30歲上下的情侶拿著大量的名牌包包到店內典當借款。不鑑定還好,一鑑定嚇一跳,數十個名牌包、皮夾等等,居然全都是假貨,而且是A級仿冒品。


     對於假貨,台北金成當舖自然不會收當,並好心提醒情侶,如果這些東西是向他人購得貨品,那要快點退貨,而且千萬不能販賣,會有法律問題。後來跟同業談論此事,沒想到同業竟也遇過類似情況,猜測這些人是想藉此了解這些包包能否以假亂真。


     台北金成當舖提醒有心要購買精品包的朋友們,精品包包有一定行情,若是售價低於市價、明顯的不合理價格,很可能是假貨。此外,最好也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推薦,電視新聞就曾報導一些名人、明星也受騙的社會事件。



台北金成當舖典當借款專家提醒您:若精品的價錢低於市價太多,很可能是假貨。下手前請三思!

台北金成當舖典當借款專家提醒您:若精品的價錢低於市價太多,很可能是假貨。下手前請三思!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